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普陀路四车相撞 护栏被撞断事发15日下午 事故导致交通堵塞一个半小时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8 09:33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记者姚茂贤摄

本报讯(记者姚茂贤)15日下午,普陀路羊角山小区附近发生了一起四车连环相撞事故,致交通堵塞。

15日下午6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辆轿车斜停在道路中央,道路中间的三段护栏被彻底撞断,其中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损毁严重,旁边一辆白色轿车的车身有明显的刮擦痕迹,而不远处,另一辆白色面包车已经被装上了拖车,正准备拖走,十余名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不远处,交警用执法车将道路封锁,并将来往的车辆疏导至一旁的非机动车道。

现场的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大约发生在下午5点30分左右,当时他正在附近的餐馆吃饭,突然听到“砰砰砰”几声巨响,出门一看,道路中央四辆小车挤在一起,护栏已被撞断,有热心人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还有人走上前去主动帮忙疏导交通,并帮助事故车辆上的司机下车。“我看到其中有几个人受到了轻伤,大约十几分钟警察赶到后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了医院。”王先生说,在几名司机离开后,现场仍然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导致秩序混乱,交警也很快对道路上的人群进行了疏散。

当天晚上7点左右,几辆事故车辆全部被拖车拖走,现场交通恢复了正常。

昨日上午,记者从七星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中确实有司机受伤,但由于现场状况不明,加上涉及的车辆较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清除洲上2000余平方米附着物“城市双修”:漓江风景名胜区伏龙洲靓丽可期

本报讯(通讯员黄帅君记者韦莎妮娜)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2018年第一次重大项目推进会上的要求,叠彩区以更实举措加大推进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伏龙洲生态修复项目。近日,该区对洲上的2000多平方米...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普陀路四车相撞 护栏被撞断事发15日下午 事故导致交通堵塞一个半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