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国澳希尔斯桂林汇美园幼儿园 打造不一样的学前教育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6 16:26   https://www.yybnet.net/

国澳希尔斯桂林汇美园幼儿园 打造不一样的学前教育乘客用钢笔胁持乘务员被抓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超350万“大洋一号”综合海试南海段起航dlrb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澳希尔斯桂林汇美园幼儿园 打造不一样的学前教育

 

?广西教育学会秘书长李小邕就民办幼儿园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剖析

?发布会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和桂林汇美园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如果有这么一家幼儿园,她可以给予孩子们接轨国际,让艺术与运动结合、激发创造力……这样的幼儿园,一定让所有家长惊喜而期待吧。4月10日,国澳希尔斯桂林汇美园幼儿园(以下简称“汇美园”)召开了以“汇集卓越至美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意味着这个国际性学前教育品牌正式落户于桂林。

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广西教育学会秘书长李小邕先生、国澳希尔斯幼儿园品牌总部·广东国澳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定生先生及市场副总蔡增钦先生出席并上台致辞,与汇美园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那么,这所幼儿园有何来头,又如何打造一所国际性的幼儿园?带着家长们的好奇和疑问,我们专访了汇美园的行政总经理梁波女士、市场部总经理金琪耀先生与副总经理刘存宇先生、国澳教育公司副总蔡总、教研总监邹老师,并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提问1:汇美园的建园背景是什么?

答:汇美园是国澳希尔斯幼儿园品牌的合作园,她以国际先进幼儿教育理念,系统的教师培训体系,依托品牌名园的优质教育资源,秉承“艺术、运动、国际视野”办园理念和教育品牌特色,致力打造桂林市的窗口幼儿园与新幼教生态园。

提问2:汇美园在哪?环境如何?

答:汇美园位于桂林市中隐路一路,整个园区占地6443平米,其中室内2907平米,室外3536平米,可以说是目前桂林户外占地面积最大的幼儿园。特别是室外面积之大,为目前桂林市所有幼儿园中独有,为培养活泼、亲切、充满童趣的幼儿性格提供了大大的帮助,全面满足孩子们户外活动的需求。另外,幼儿园整体根据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设备以省级示范园一流师资、设备来配置。

在设施方面,所有园区设施均选用符合国际ISO标准、A+环保高标准认证材料,为孩子们提供安全的成长环境。整个幼儿园环境优美、场地开阔、设施一流、布局合理,智能安全管理系统,营造出学习、成长、生活的良好环境。

提问3:汇美园的办园理念是什么?

答:汇美园的理念就是:打造桂林幼儿教育新生态圈。我们以国际化作为核心标准,结合国内的特色及本土文化进行教学体系建立,核心教育孩子智力大脑深度开发,以艺术、活动、游戏化教育孩子动手能力。

提问4:汇美园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汇美园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特级教师、八桂名师专家引领,五星级服务水平,让孩子们在这里体验到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学前教育模式。此外,每班配备来自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英语外籍教师、专职艺术教师,每位老师均接受国澳希尔斯总部严格教学培训才能上岗。以科学规划引领精品课程建设,以竞聘课程建设整个教学团队,让孩子们在这里体验到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学前教育模式。

提问5:汇美园的课程体系和特色有哪些?

答:汇美园拥有优质国际化的师资力量和具有行业前瞻性的核心课程体系——— 幼儿游戏化活动课程(简称CAG课程),我们不仅为宝宝提供优质、系统、科学的国际教育模式,还将运动、艺术、国际视野的办园理念实践于教学中,通过教师引导性的教学方式以及儿童的体验式教育感知,培育孩子拥有终身学习的探索精神,成为具有民族认同感、包容心、领导力的世界公民。

提问6:汇美园在膳食和日常用品方面有何标准?

答:为了宝贝们健康成长,汇美园在膳食制定过程中,坚持酸性与碱性、荤食与素食的合理搭配,由知名高级营养师按季节指定食谱,让孩子们吃得更安全,更健康,保证孩子们获得生长发育和活动所必须的营养。

在日常用品方面,汇美园为幼儿统一配备了具有背部缓冲功能、符合人体工学背带功能的书包,以及幼儿园定制服装等一系列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用品。

提问7:新建成的汇美园什么时候正式开园,如何收费,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答:2018年3月底,汇美园园区建设已基本完工。我们计划今年6月开园,有意向的家长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希尔斯汇美园”,了解汇美园的信息与出台的优惠政策。

汇美园拟开设大、中、小总共12个班,配备顶级的师资标准,每班3教1保,配备英语外籍教师、专职艺术教师。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发挥集团办园的优势,借助教育快速发展的强劲东风,把幼儿园办成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高效益的现代化国际化幼儿园。

秦丽云(图片由桂林汇美园提供)

新闻推荐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桂林市统战系统举办专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孙敏)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4月12日下午,桂林市统战系统举办纪念专题讲座,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靳书君教授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澳希尔斯桂林汇美园幼儿园 打造不一样的学前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