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向市老年大学赠送教学设备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4-20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4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向市老年大学赠送教学设备一批。据介绍,该批教学设备均由党费购置,表达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办好市老年大学、发展老年教育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捐赠仪式。

桂林市老年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广西成立最早的老年大学之一。建校30多年来,学员数量从20多人发展到如今的4000多人,开设有书法、国画、文学、医疗保健、音乐、舞蹈、烹饪教学等多个专业。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办学质量逐步优化。

此次赠送的教学设备包括电子琴、钢琴、电脑、复印机、投影机、打印机等,均为学校能用且急需的教学器材。

彭东光表示,办好老年大学、发展老年教育,是维护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的权益,是实现老年人身心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满足老年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市委对此始终高度重视。希望市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以更优良的作风、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高阶的思想境界,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把市老年大学办成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精神文化需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老年大学。

赠送仪式后,彭东光一行还就市老年大学未来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象山区委、区政府,市委老干局,以及市老年大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93秒定胜负创3纪录“闪电侠”归来!

“闪电侠”归来!亚冠淘汰赛或迎“中国德比”象山区开展2018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西媒曝伊涅斯塔已敲定加盟中超14g182.jpg2018年04月18日星期三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组织部向市老年大学赠送教学设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