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参加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运动员抵达桂林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9-26 1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庄盈)广西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桂林拉开帷幕。昨天,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已陆续抵达桂林报到。今天,运动员将参加适应性训练和医学分级,以确定他们即将参加的运动组别。

本次运动会由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其中,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举重、飞镖、坐式排球等7个比赛项目,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设田径、游泳、乒乓球、滚球4个比赛项目。

据了解,此次残运会全区共有15个代表团报名参赛,运动员650余名,各类工作人员350余名,总人数超过1000人。桂林代表团有55人参加今年的残运会,参加特奥会有16人。参赛运动员的年龄从十几岁到几十岁不等,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前期他们已经进行了历时2个月的专业培训。

按照赛程,开幕式将于明天在桂林市第一体育馆举行。比赛持续3天,于29日下午闭幕。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场馆包括桂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棋院,桂林市体校的综合训练馆、乒乓球馆和举重馆。为了进一步做好承办工作,根据比赛场馆的实际,并针对参加残运会和特奥会的运动员特点,桂林市已对比赛场馆和住地宾馆相关设施进行了专门改建,以确保运动员们能够顺利、愉快地进行比赛,发挥出应有水平。

新闻推荐

桂林消防沙场点兵竞高低

消防官兵正进行楼层火灾内功项目比拼。消防官兵在纵深灭火救人项目中破拆障碍。□通讯员熊有发文/摄日前,桂林市消防支...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广西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运动员抵达桂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