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叠彩区召开医保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5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林扬唐霁云通讯员蒋艳群)为全面做好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上周五,叠彩区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叠彩区政府举行。

会上,叠彩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前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就2019年缴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参保缴费任务。

桂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工作人员现场解读了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并开展了相应的业务培训。据了解,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以个人银行缴费为主,重点推广桂林社保微信平台缴费或银行托收。困难、特殊人群缴费实行个人先全额缴费后补助的原则。

新闻推荐

探访桂林的咖啡品鉴师在千百种香气之中找到你

?浓郁的咖啡香气随着萃取扑面而来。大虾仔细观察咖啡的烘焙程度。?小舒专注每一道工序的咖啡制作。■记者吴思思文/摄...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廉政书画展2018-10-13 00:00
评论:(叠彩区召开医保征缴工作动员部署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