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昨开幕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20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邱浩)19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在桂林医学院羽毛球馆开幕,来自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东华大学,以及桂林医学院的代表队共6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桂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医学院联合主办,桂林医学院口腔学院承办。赛程共两天,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团体等竞赛项目,单项赛决出前8名,团体赛决出前3名。

“羽毛球运动是两岸民众最喜爱的运动之一,也是两岸民间体育交流的一种重要形式。”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增进了两岸羽毛球界的了解、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能促进两岸的体育、文化事业共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提升球技,强身健体,结交球友,让台湾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桂林的风土人情,增进情谊。

据了解,桂林是广西对台人员来往最频繁、经贸交流最热络、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台湾是桂林入境旅游的最大客源地,2018年达65.9万人次,桂林每年赴台旅游人数达4万多人次。桂林乐满地、愚自乐园、世外桃源等台资企业成为桂林高端旅游市场的开拓者、引领者和受益者。台湾飞行员机长、台籍博士老师到桂林航空公司、广西师范大学等单位入职逐渐增多。两岸命运共同体在桂林日益成为生动的现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出席开幕式。

新闻推荐

简单舒适北欧现代风

记者_于玲整理简美风格是美式古典风格的延续,其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是对材料...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月18日桂股行情2019-01-19 16:18
评论:(桂台高校大学生羽毛球邀请赛昨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