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琴潭社区评选出第四届“最美母亲”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5-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通讯员陈倩)5月21日晚,秀峰区甲山街道办琴潭社区举办第四届“最美母亲”颁奖晚会暨文明风采·百姓行动。14位由社区居民投票评出的“最美母亲”登上舞台,接受市民们的敬意和祝贺,展示秀峰区基层群众以良好家风传承文明、百姓共同行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风采。

千千万万家庭的好风气,就能支撑起社会的好风气。近年来,甲山街道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各类道德实践活动,此次“最美母亲”推荐评选和表彰,是甲山街道办琴潭社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

“一位‘最美母亲’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琴潭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评选表彰“最美母亲”,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社区里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的社会风尚,也为子女们搭建一座爱心桥梁,以此来表达儿女对母亲知恩、报恩的感恩之情。琴潭社区“最美母亲”的评选今年已是第四届。此次评选出的“最美母亲”中,有不离不弃照顾重病养女的母亲廖爱娟,有弱小的身体担起家庭重担的70岁母亲李桂兰,有悉心培养孩子形成优良品格的母亲何宝丽……在这些平凡母亲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女性不离不弃任劳任怨的母爱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和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

新闻推荐

桂林企业可自助打印15种原产地证书 企业足不出户 数据帮忙“跑路”

本报讯(记者唐霁云通讯员杨新彦)昨日,记者从桂林海关获悉,5月20日起,桂林出口企业可以对15种原产地证书开展自助打印,原产地...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琴潭社区评选出第四届“最美母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