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象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到象山法院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18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唐柳丽)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10月14日,象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查组一行到象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莫刚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该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检查台账、实地查看、个别询问、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问题总体整改方案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娱乐、文化、旅游、交通、市场等相关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所做的工作及成效;案件办理及重点线索核查的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成效等方面逐一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询问工作细节。督查组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督查组指出,该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重要性,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熟记于心,运用于行;要认真开展“一案三查”工作,严格对照督查要求,查漏补缺,把资料台账做实做细。要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的准备,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加强新时代接班人培养 团市委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本报讯(记者谭熙)思想引领助力,护航未成年人。今年以来,团市委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改革与创新力度,开展...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象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到象山法院开展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