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跑了第五也蛮开心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0-18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在学校里,总会发生些好玩的事。在这个九月里,让我感到最好玩的就是我们学校第五届运动会了。

9月28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这天秋高气爽,天空中云朵淡淡的,微风轻轻吹,舒服极了。运动会开始了,校园里音乐高昂,赛场上欢声笑语,同学们个个开心不已。啊,赛场上真热闹呀!好多各种各样的比赛啊,有跑步,有跳绳,有扔沙包,还有垒球……而让我印象最深的要数跑步了。

最先开始的是男子50米赛跑。瞧,我们班的蒋忠珂来到了起跑线,只听枪声一响,蒋忠珂就像战斗机一样冲了出去,别人也不甘示弱,一起冲了出去。刚开始,蒋忠珂还占着第一名的位置,可是对手越来越快,眼看就要追上蒋忠珂了,突然,蒋忠珂一个俯冲又跑到了最前面,把对手甩回半截,就这样,蒋忠珂成了胜利者,也因此进入了决赛。

而我参加的是男子200米赛跑,当裁判员老师喊“预备”的时候,我就来到了我的跑道,并做好了准备。听到发令枪声一响,我就像火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一开始,我还跑在最前面,可慢慢地我的体力下降了,我的速度自然也慢了下来。对手看见了后,也就以最快的速度超过了我。这时,我离终点已经非常近了,我不顾一切地向终点冲了过去,可因为超过我的人太多,所以我得了第五名。虽然我没能进决赛,但我也为自己能给班级争光而感到开心。

这真是一次既难忘又欢乐的运动会啊!

桂林二附实验小学162班赵梓良

指导老师张雪薇

新闻推荐

自治区督查组到桂林市督查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近日,自治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情况督查第十一督查组到桂林市督查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督查...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了第五也蛮开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