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10月楼市热度地图

来源:南国城报 2019-10-18 11:59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期间,众多献礼大片齐齐上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不仅好评如潮,还在票房上强势领跑,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

纵观这期间的桂林楼市“大片”,也一如既往的精彩纷呈,热闹不已,但区域分化进一步加剧。

桂林本土品牌开发商,如彰泰、兴进、新安厦等的项目依然自带流量,通过多盘联动、特价优惠等方式,让项目持续火爆;外来大鳄通过恐龙展、潮创生活节等形式,让项目热度居高不下;此外,热点区域中占据优秀地段资源的项目也是供不应求。

但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对一些相对偏远、产品质素平平、实力较弱的开发商来说,火爆始终是别人家的,长假期间走量缓慢也是常态。

有这么一句话,当你不知道该在哪里买房的时候,跟着大部分人走就对了。谁才是区域内不容错过的热点楼盘?本期居桂林带你一起寻找答案。

统筹策划:于玲本版摄影:黎俊宏

新闻推荐

赵乐秦会见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重要嘉宾

本报讯(记者周绍瑜)10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楼市热度地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