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中外嘉宾在桂林展开对话 探讨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1-14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林讯(记者/杨秋)11月7-9日,2019“十如对话”在桂林举行。来自中国、美国、瑞典、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及专家学者齐聚,探讨如何凝聚全球力量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围绕可刺激发展目标及可持续发展创意,就如何提升企业影响力进行交流。

本次对话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目标:时代转折点——加快实现人类与自然和谐共荣的未来”。嘉宾们还对“企业的角色——推动包容经济增长以加速影响”“可持续发展目标——未来路向”“循环发展——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等话题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前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拉菲达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在桂林,她看到了自然环境和人工环境的结合。她强调可持续发展始于个人层面,并且超越环境保护的广泛概念,包含平等、包容和多元等价值。

“十如对话”已连续第6年在桂林市举行。据桂林市有关领导介绍,2018年2月,桂林获批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政策扶持、先行先试、项目布局和创新资源集聚分析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桂林市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引领,推进工业振兴,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及生物制品、生态食品等四大优势产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我区首批CEPA先行先试示范基地。作为本次对话主办方,香港溢达集团在桂林投资建设的十如项目把桂林山水与工业旅游相结合,目前一期已经建成。溢达集团副董事长杨敏贤表示,企业不能只追求盈利,应当肩负起更多的环保责任。

新闻推荐

2019首届入境游旅行商采购大会在桂林开幕

相关新闻桂林讯11月11日晚,以“大力开拓国际入境游市场,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为主题,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第一次 张闽生2019-11-13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外嘉宾在桂林展开对话 探讨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