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会

来源:桂林日报 2019-11-14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11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先后召开“不忘初心、年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按照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介绍调研情况、分享调研成果,重点交流研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等调硏成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聚焦桂林市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真正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制度举措,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助推桂林“两个建成”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围绕对党忠诚谈认识谈体会,严格对照“18个是否”,逐一进行深入查摆和自我检查,既坦诚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为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2019“十如对话”在桂林市圆满举行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近日,2019“十如对话”在桂林市圆满举行。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及...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