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叠彩区开展“两违”建筑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1-14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黄帅君)13日,叠彩区组织辖区相关部门联合七星区城管大队对大河乡大村总面积达到1332.23平方米的6栋违法建筑实行“零补偿”拆除,以高压拆违的实际行动诠释社会的公平。

当日,在位于灵田路口1号和2号目标点前,近300名执法人员在现场警戒,工作人员对建筑物内物品清点、公证、装运,大型挖掘机进场,完成两个目标点的拆除。截止到当天下午3点,6栋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

据了解,近一段时间以来,在灵田路两旁的部分村民为了一己私利,肆意抢搭抢建,行为十分猖獗,势头呈上升趋势,个别村干部甚至煽动村民暴力抗法。为此,叠彩区坚定决心,铁腕管控,面对违法建筑这一“城市毒瘤”下猛药、出重拳,坚决遏制两违行为的蔓延势头,为城市建设与发展扫清障碍,强政风、正民风。

叠彩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始终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巡查、打击力度,零容忍、出重拳、动真格,规范城乡建设秩序,严厉打击辖区内各类违建行为。

新闻推荐

确保专项整治成效可检视可评判可感知

市卫健委、市医保局:本报讯(记者文新军通讯员唐菊)医疗卫生关系到每个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始终把人民...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叠彩区开展“两违”建筑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