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叠彩区拆除猫儿山物流园区项目片区违法建筑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2-08 09:59   https://www.yybnet.net/

6日上午,大型机械对违建进行拆除。记者陈晓东摄

本报讯(记者陈晓东通讯员黄帅君)6日,叠彩区组织城管等部门依法对猫儿山物流园区项目片区所涉135亩项目内的瓦房、铁棚、砖混房屋等共计19处17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猫儿山物流园区项目片区位于大河乡大村,该项目片区135亩土地已被征收。据介绍,在依法强拆前,该区已专门召开动员会,对项目建设意义等进行了宣传。此外,该区强拆执法人员于11月20日起多次对各业主及租户做自拆搬迁思想工作,并下发限期搬迁通知书。

据悉,该项目片区内共有违法建筑125处,建筑总面积约77471平方米。其中,铁棚43处,面积36716平方米;瓦房47处,面积18697平方米;砖混房屋24处,面积19250平方米;简易房11处,面积2808平方米。

据介绍,该处所涉违法建筑已存在多年。在6日的拆违现场,大型机械对该处所涉的其中19处违法建筑主体进行快速拆除。据悉,接下来,该区在今年内将对剩余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新闻推荐

“六艺舞”闪亮桂林中小学生研学基地

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明媚,一辆辆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快乐大巴欢快地开进了风景优美的桂林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我们首...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叠彩区拆除猫儿山物流园区项目片区违法建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