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市花桥美术馆六一绘画展开幕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6-01 12:49   https://www.yybnet.net/

小作者正在向同学介绍自己的画作。记者陈静摄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吴慕云)5月30日,由桂林市花桥美术馆主办的“希望2020”六一国际儿童节绘画展在馆内开展。31日上午,人气主播囡囡酱携五位小画家通过直播平台带大家云看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和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入展佳作78幅(其中馆藏8幅),进行线下展出。针对此次疫情,市花桥美术馆还特别策划线下展览同步网络直播。

“看到自己的作品得到展出特别高兴。”今年8岁的王若珂小朋友兴奋地说。家长王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在家里也特别喜欢画画。疫情期间,创作了不少作品,此次的画作《战疫天使》能入选并展出对孩子来说是一种鼓励。

市花桥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画展的举办是通过儿童的视角感受身边的变化,脱贫攻坚的成就以及讴歌抗击疫情战斗中无数逆行者和他们的感人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也为桂林市少年儿童的绘画艺术展示提供平台,让孩子用天真烂漫的观察视角充分展示出孩子眼中的色彩和真善美。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0日。欢迎大家前往观展。

新闻推荐

桂林市领导到雁山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本报讯(记者孙敏)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带领包联工作组来到雁山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工作组先后到雁山镇、大埠乡以及草坪回...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花桥美术馆六一绘画展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