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启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春季行动” 购物店违法违规 一经查实严厉处罚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3-28 15:1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新闻]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3月26日,桂林市召开旅游市场整治会议。在会上,桂林旅行社协会、导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发出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倡议。据悉,桂林将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春季行动”,对一些旅游违法违规乱象加大执法力度。

据介绍,2020年,为全力支持文旅复工复产,桂林及时出台了多项帮扶政策,积极组织开展“桂林人游桂林”“广西人游桂林”“冬游广西(桂林)”等推广促销活动,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成效明显。据统计,2020年全市接待游客总人数1.02亿人次,同比恢复74.03%;实现旅游总消费1233.54亿元,同比恢复65.81%。

目前,随着旅游市场的快速恢复,桂林市一些旅游违法违规乱象又开始冒头,如“不合理低价游”等。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有一部分购物店采用“拉帘子”“诱导式”购物模式。桂林市文广旅局表示,对一些旅游违法违规乱象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立即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春季行动”;开展旅游购物企业全面复核行动。对旅游购物店投诉查实一起停业一个月,查实两起停业半年,查实三起将对购物店资质重新复核。

桂林市文广旅局指出,各旅行社企业要加大旅游产品的研发力度,多推出具有桂林特色的、差异化的红色旅游产品、康养产品、度假产品、研学旅游产品、网红打卡产品,对具有桂林特色、差异化、市场反响较好的旅游产品,给予扶持奖励。

新闻推荐

桂林市七星区推出未成年人入住旅馆强制报告制度,防范未成年人被侵害 未成年人醉酒入住 旅馆必须立即报警

今报记者唐晓燕通讯员卿丽未成年人脱离监护入住旅馆,前台必须与监护人核实;未成年人在醉酒意识不清等状态下入住的,旅馆必须...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启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春季行动” 购物店违法违规 一经查实严厉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