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融创入桂五载,积极共建“了不起的广西”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21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实景图 南宁九樾府实景图

2016年,融创首进南宁;入桂五载,融创秉承“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责任与使命。2021年,融创持续创新引领,提出了“IAMI融创生活新主张”,打造i+美好生活体系,致力于营造归心社区。“IAMI融创生活新主张”的背后,是无数年轻人真诚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春尚大典所倡导的美好与创新高度契合。今年3月,融创率先参加“春尚大典”,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与各行业跨界联动,紧跟年轻的时尚风潮,并积极参与全行业的联动共建,共创美好城市,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建“了不起的广西”。

文旅产业赋能

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丰富的广西民族特色文化,如何将地方文化与文旅产业相结合,融创给予了一份极具特色的答案。

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以桂林山水文化和民族文化为设计灵感的千亩文旅项目——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助力桂林多元文旅产业的新升级,推动城市“旅游+”新业态的转型优化,为桂林构建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提供持续性动力。而在螺蛳粉的诞生地柳州,打造了以螺蛳粉为主题的特色小镇——融创螺蛳粉小镇。小镇将依托螺蛳粉文化,加速推进三产融合,促进产业升级,形成区域发展的强大动能。通过连续举办了三届的螺蛳粉小镇文化节,以及柳州雪世界、儿童乐园等一批文旅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助力柳州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新名片。

在产城结合等方面,融创按照自治区文旅产业总体布局,积极打造和规划一系列大型文旅项目,通过文旅产业引擎赋能,助力广西文旅产业提速,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作为广西大健康和文化旅游产业重要项目之一的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中;预计今年6月将全面开业,将为广西文旅产业开启新篇章。

好产品好服务归心社区打造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的基石,是好产品。入桂五载,融创已布局广西南宁、桂林、柳州、北海、钦州、贵港等核心城市,开发20余个精品项目,不断丰富产品谱系。既有柳州九棠府升级焕新之作的全新城市系产品——融创江南林语,亦有在建造理念以及体系上跳脱出九府系框架之外的融创金弈时代;而发源于南宁的融创九府系,不断更新迭代;南宁九樾府、九宸府正是依托在更丰富的文化蓝本上诞生,让九府系持续生长。

始于地产,而不囿于地产。融创的文旅、服务、文化等业务板块让“IAMI融创生活新主张”的落地更加真实可感,触手可达。据悉,2021年融创将推出基于年轻化客群为趋势的新一代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力,以精工匠作打造广西理想人居;从“专注于物”到“服务于人”,融创将形成独有的“归心”品牌,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生活。

践行社会公益

传递温暖,共建美好城市

秉持“躬身力行、回报社会,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理念,融创广西积极践行社会公益,深度参与到城市焕新、教育发展、志愿服务等公益,传递温暖。2020年,融创在柳州推出“融创·爱的橙盒”防护消毒套装全城派送活动;推出“抗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向柳南区捐赠100万元等,助力广西城市、经济各方面的建设。

无论是产业赋能、城市焕新,还是人居升级、生活方式迭代,都体现了融创对这片壮美山水的无限热爱与深度理解。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的每一步都精准把握市场节奏,走在行业发展前列,这既得益于对市场的密切关注与深刻思考,更来源于融创创新引领的品牌基因。

新闻推荐

“三月三”火车票开售 假期第一天往广州、昆明、贵阳、桂林、北海等方向车票热销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根据自治区政府2021年“壮族三月三”放假通知,4月14日—17日连休四天。按照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创入桂五载,积极共建“了不起的广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