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线缆垂落致交通阻塞 民警充当“人肉电线杆”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2-15 09:3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网友拍下的现场照片。(网络截图)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陈文萍)近日,一些市民的朋友圈流传着这样一组照片,一辆警车停在一处掉落的通信线缆下方,一位民警站在警车上,用手撑住一架木梯,把掉落的线缆支起,保证车流畅通。昨天,记者联系了平乐县公安局,找到当时充当“人肉电线杆”的民警。

据发帖人网友“咪咪”讲述,事情发生的时间是本月10日,位置是在平乐县城的正北街路段。正北街一直是平乐县城一条人流量很大的街道,当天上午10时许正好是路上人流、车流密集的时段,但路上一段垂落的电缆让路面上人、车都通行缓慢。

这时,一辆警车赶到,车上下来两位民警,其中一位下车后就开始指挥交通,另一位民警则从附近的商铺处找来了木梯,用手扶着楼梯支撑起道路上方垂落的电缆。

“当时天气挺冷,天上还下雨,民警这样的举动让人很感动。”网友“咪咪”说,回家之后,就看到有朋友在朋友圈里拍下了民警支撑线缆的照片,于是就转发在了自己的朋友圈里,不少朋友纷纷转发、点赞。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平乐县公安局,得知这两名民警是平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一人姓李,另一位姓卢。据两人回忆,当时他们俩正在平乐县城的道路上巡逻执勤,当巡逻至正北街路段时,发现横穿路面上方高空的一束电缆掉了下来,严重影响了路面车辆的正常通行,并给该路段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于是,两人立即分头行动,一人负责现场指挥交通,一人从附近商铺借来一架木梯支撑垂落的电缆,确保该路段交通畅通,直至两小时后有关部门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处理完毕。

新闻推荐

平乐判决首例非法处置查封财产案

本报讯(通讯员赵桂芳)刘某庭和刘某才父子俩明知其亲属公司放在一山洞内的高度板栗白酒是被查封财产,仍将这批白酒转移至自己家中,并将其变卖,终获刑罚。日前,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被告人刘某庭和刘某才...

平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线缆垂落致交通阻塞 民警充当“人肉电线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