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隐蔽民房改“嗨包” 35名“粉仔”落法网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15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吴金华)为了躲避禁毒民警的追捕,在平乐县源头镇玄武村里,有人将一民房改造成“嗨包”,藏匿其中吸食毒品,还想以此掩人耳目。

但这样掩耳盗铃的做法,最终难逃法网。不久前,平乐公安局组织警力40余人,对该非法经营场所进行了清查,当场抓获涉毒人员39名。

据民警介绍,该场所位于平乐县源头镇玄武村一条小路旁,相对隐蔽,外表与普通民房无异。

可是据早前线报和民警走访发现,这间房屋内不时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而且屋外经常看到有人开着各式车辆到达屋子,有的甚至彻夜未归。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确定这是一个掩藏的“嗨包”,里面有音响设备供人娱乐,而最关键的是,这些进出的客人不少都是“瘾君子”,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聚集吸毒。

3月5日,平乐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信息,40名警力兵分四路将该民房团团包围,指挥员一声令下,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入屋内。

民警回忆说,冲进屋里时,里面灯光昏暗、彩色耀眼的灯光不停地闪烁,各个角落摆放着大大小小的音响,桌上凌乱地散布着吸管和盘子等物品。还有一些疑似毒品的物品,数十名男女或坐或躺在沙发上,其中有几人头部仍然不停地晃动。

经现场清点,共抓获涉嫌吸毒人员39名。随后,平乐警方将这39名涉嫌吸毒人员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经检验,39名嫌疑人中,有35人氯胺酮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35名吸毒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工业园区成为桂林市工业发展主引擎去年全市工业园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290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65.1%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通讯员赵晗)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去年,全市工业园区围绕“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战略部署,坚持“做强园区经济、做大空间规模、强化主导产业、促进产城融合、实现绿色发展”总体目标,克...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豪华套圈?2018-02-27 00:00
猜你喜欢:
平乐:斗鸡迎新春2018-02-20 12:31
评论:(隐蔽民房改“嗨包” 35名“粉仔”落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