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深夜里汽车一头栽进湖中原来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20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这辆汽车已经完全被淹没了。通讯员吴平摄

本报讯(通讯员吴平首席记者申艳)16日凌晨2点左右,市区信义路信义桥下,一辆汽车一头栽进春天湖里,司机从天窗逃生出来,被路人发现后及时救上岸。

根据秀峰交警大队民警介绍,3月16日凌晨2点左右,有群众报警称信义桥下有辆汽车开进湖里去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信义桥下湖面上浮着辆汽车,车上没有人。报警人告诉民警,汽车开进湖里后,车上就司机一个人,后来被路人拉上岸后回酒店换衣服去了。

随后,民警见到了那个换好衣服过来的司机,是一名姓王的男子。王先生解释,他驾车在信义桥下穿通道掉头,不慎一头栽进路边湖里。“我打开车辆天窗爬了出来,然后大声呼救,很快来了一名好心的路人,他把我救了上来。”王先生原本想找那位救他的人说声感谢,回头却找不到人了。

王先生表示,这起事故的发生和疲劳驾驶有关。原来,3月15日早上7点,他驾车载着朋友从贵阳出发来桂林,到达市区已是下午2点。他和朋友在信义桥旁一家酒店开房睡了两小时。然后,他又开车带着朋友前往平乐县二塘镇吃饭。因为他们第二天还有事要办,所以他继续深夜驾车从平乐赶回市区。这样一来,王先生的身体自然是很疲倦的。尽管一路上驾车也相当小心,但在3月16日凌晨2点左右,当他们抵达酒店门口后,因为朋友晚饭时喝了酒,觉得胃不舒服,他便让朋友下车在酒店门口等候,由他驾车去找药店买药,但就在经过信义桥下穿通道上掉头时,车子一头栽进了湖里。

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3月16日凌晨4点多,那辆汽车从湖里被吊了上来。

目前,事故已按照单方事故在进行处理。

新闻推荐

晓岫书院平乐陶氏“瑞山文化”的标识

立于悬崖的晓岫书院古民居的“龙头鱼尾”斗拱□陶彩忠李芳陈丽平文/摄桂梧高速公路平乐县同安镇出口向东往同(安)―莲(花)公路约一公里处的路边,有一个书香氤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古称“瑞山...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豪华套圈?2018-02-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里汽车一头栽进湖中原来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