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急着办业务忘拉手刹 新车来上牌 却成“搞破坏”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25 14:49   https://www.yybnet.net/

小车撞毁了车管所大厅大门。通讯员唐继林摄

本报讯(记者申艳通讯员唐继林)1月23日上午,一辆崭新的小轿车撞毁了平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大门,原以为是新手司机驾车操作不当,后来核实发现实际是车主忘了拉手刹。

1月23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平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门前传来“哗啦”的一声响,循声望去,只见一辆崭新的小轿车冲进车管所大厅,将大厅大门右侧玻璃门撞得粉碎。所幸旁边没有其他人员,未伤及无辜。

围观群众以为是新手司机驾车操作不当导致的,可大家上前一看,却发现车内没有人。这时,一名青年男子从车管所里面跑了出来,迅速拉开车门,上车启动车辆,把车辆从车管所大厅退了出来。

青年男子向平乐交警解释,他前一天提了这辆新车,今天赶早过来给车辆注册登记。为了趁早尽快办好车辆入户手续,他就近把车辆开到车管所大门前停放。他一停好车,熄灭发动机,就拿起车辆入户手续资料匆匆忙忙锁好车门,进入车管办证大厅办理业务。不到一分钟,他也被那声响惊动,回头发现自己的爱车跟着自己进来了。等他钻进车里一看,才发现自己下车时没有拉手刹。

事后,青年男子为自己的疏忽大意付出了赔偿被撞坏的玻璃门3000元的代价。

新闻推荐

听说冷空气即将杀到? 那更应当去泡温泉啦!

天气预报显示,回暖了一个多星期的龙城即将在元旦前后迎来大幅度降温,越来越暗淡的阳光,不断加厚的外套都在悄悄告诉您,寒冬又...

平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急着办业务忘拉手刹 新车来上牌 却成“搞破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