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广西日报社表彰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及编辑 党端协同发展 融合力量显现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王建伟)3月18日,广西日报社在广西云发布厅举办“融合的力量·2018年度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与“融合的力量·2018年度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编辑”颁奖仪式,表彰广西云客户端桂平分端、良庆分端等获奖单位和个人。

广西云客户端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已形成“1+14+111”党端协同发展矩阵。多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县级分端在全国两会广西云北京访谈间“京桂连麦”、《壮美广西·我们的年夜饭》《壮美广西·我们县的春晚》等直播大联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全媒体报道中,广西云客户端各市县分端积极参与“京桂连麦”广西云北京访谈间视频访谈,形成强力效应,扩大两会传播影响力。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云客户端市县级分端及全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鼓励全区宣传战线积极投入媒体融合事业,广西日报社组织本届“十佳县级分端”“十佳县级分端编辑”评选活动。经认真审核,并从更新维护、媒体融合、创新策划、下载推广、直播参与等5个方面进行评选,横县分端、良庆分端、叠彩分端、桂平分端、岑溪分端、平乐分端、鹿寨分端、合浦分端、忻城分端、东兰分端10个分端脱颖而出,成为“融合的力量·2018年度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经获奖分端推荐,产生了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编辑。

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利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示,平乐县级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后,坚持“传播媒介有变,党媒属性不变;传播方式有变,传播方向不变;创新模式有变,内容守正不变;管理机制有变,人才导向不变”的“四不变”原则,迅速、顺利地融入广西云这个大平台,完成平乐县分端的建设,并在平乐“十八酿”美食节、《壮美广西,我们的年夜饭》等活动中,通过广西云客户端平乐分端取得了亮眼的传播效果。下一步,平乐县将推动各级党员干部下载广西云客户端,进一步建设好、使用好平乐分端,把平乐融媒体中心建成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综合性平台。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龙翔学校协办。该校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手机客户端为代表的新媒体已成为主流传播方式,社会各界都应当积极拥抱新媒体、支持媒体融合发展,发挥好新媒体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

新闻推荐

团伙开奔驰碰瓷 路遇交警被识破 专用弹弓射车造成剐碰假象,目前一男子涉嫌敲诈勒索被拘留

杨先生驾车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驶,后面一辆奔驰车忽然上前称其剐蹭了自己的后视镜,要求赔偿。就在双方协商时,桂林交警路过现场...

平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香龙闹元宵2019-02-20 00:00
评论:(广西日报社表彰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及编辑 党端协同发展 融合力量显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