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民建桂林市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3-23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敏)近日,民建桂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桂林市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对先进基层总支、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2018年,民建桂林市委会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成效明显。其中,5件集体和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2条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民建桂林市委会还承接了中共桂林市委《打造桂林百亿冷链物流产业打通生鲜市场“南向通道”》的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目前已形成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上交中共桂林市委。

在社会服务方面,联系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成功申报“生态教育移民·扬帆班”项目,在平乐县开办生态教育移民扬帆班,资助51名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顺利读完初中。积极对接中华思源·盛邦助学基金,开展大学阶段的教育扶贫,共为桂林争取到17个资助名额,引进援助资金12万元。

会议指出,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建桂林市委会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思想宣传工作实效;加强组织建设,优化干部队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修改和完善相关奖励办法并予以落实,开展“一支部一提案、一会员一建议”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扩大社会服务成效,开展非公经济大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郑毅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平乐爱心中转站启动运行

本报讯(通讯员陶彩忠苏桂记者蒋伟华)日前,平乐县举行爱心中转站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县爱心中转站正式启动运行。在启动仪...

平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建桂林市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