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柳州警方通报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已抓获 其中1人被刑拘

@平安柳南 6月12日消息,6月10日10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接到一起在校学生被人殴打的警情。接警后,该分局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合成作战机制,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连续一天一夜的侦查,专案组于6月11日17时许,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成功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覃某(男,15岁,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人)、唐某(男,17岁,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唐某和覃某对2018年6月8日因朋友与吴某发生口角矛盾、为帮朋友出头殴打吴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2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唐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依法对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因覃某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依法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全州 一采砂船突然侧翻下沉 船沉前几天 有村民砍断钢丝绳

采砂船侧翻沉入水中。南国早报记者邓振福摄南国早报全州讯(记者邓振福)6月9日,全州县一艘采砂船突然侧翻,大部分船体沉入江水...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进警营过“六一”2018-05-28 13:08
猜你喜欢:
一女生被打受轻伤2018-06-12 09:27
评论:(柳州警方通报两男子持锁头殴打女生:已抓获 其中1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