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全州土货冷链销珠海身价倍增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8-01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全州讯(记者/韦宏宁)“每天上午我们的冷链车满载新鲜的绿色生态农产品开往珠海,次日就会被珠海的市民抢购。”7月31日,全州县安和镇上乐园山水农场负责人唐小飞向记者介绍,通过打造种植、物流、销售产业链,将本镇的绿色生态农产品直销珠海,价格比在本地销售高出不少,还能带动部分村民的农产品销售。

据悉,该农场经营面积260亩,主打绿色生态品牌,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目前陆续建设配套了种植基地、仓储、冷链车、销售店铺等设施,在珠海有7家自营店铺。“我们的农产品卖到珠海比在本地卖更赚钱,以菜心为例,在本地售价为1.5元/斤,利润约0.5元,在珠海售价为5元/斤,利润约2元。”唐小飞表示,去年开始,他的农场还建设了亲子泳池等旅游设施,并逐步进行生态采摘,通过丰富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

除了自己种植,该农场每年还向周边约300名村民采购农产品,占了年销售农产品总量的5成多。该农场每年销往珠海的农产品达1800多吨,销售额1000多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全州县委、县政府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开会研究,出台政策,打造国道322线农产品深加工黄金走廊,培育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突出抓特色蔬菜、水果生产,已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达7个,已认定的农产品无公害基地达9个,面积40万亩。

新闻推荐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蒋春华,男,1968年11月出生,汉族,籍贯广西全州,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阳朔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拟任县委...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土货冷链销珠海身价倍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