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三进宫”仍不悔改 蒙面行窃再落法网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3-29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赵能亮)全州县男子尹某曾因盗窃罪3次入狱,刑满释放后却不思悔过,继续重操旧业,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结果再次落入法网。近日,全州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擒获盗窃“惯犯”尹某,并顺藤摸瓜将销赃嫌犯李某抓获,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今年2月18日8时许,赵女士位于全州镇民族路的店铺被盗,价值近4万元的香烟等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全州警方迅速立案开展侦查。

嫌疑人作案时戴着手套、蒙着面,这给案件侦破增加了难度。民警调阅了大量的视频监控,结合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获悉的线索,最终锁定全州男子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摸清了其落脚之处。3月18日1时许,民警经过数日蹲守布控,成功将尹某抓获。到案后,嫌疑人尹某对其通过撬锁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通过审讯,民警获悉尹某作案后将所盗香烟卖给了全州镇绕山村某便利店老板,非法所得被其挥霍一空。民警依法将该便利店老板李某传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明知尹某所卖香烟系盗窃所得,仍贪图小利以低价购买的犯罪事实。

目前,尹某、李某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全州:22.6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本报全州讯(记者/韦宏宁通讯员/文小静)3月2日,全州县举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竣)工仪式,18个总投资22.6亿元的重点项目竣工...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一样的植树活动2019-03-14 15:06
评论:(“三进宫”仍不悔改 蒙面行窃再落法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