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入江 同车夫妻阴阳两隔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19 17:06   https://www.yybnet.net/

落水小车被吊上岸。 今报通讯员唐德宪 摄

今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通讯员唐德宪)9月17日晚8时许,在兴安县湘漓镇分水塘村湘江路段,一辆小车冲出路外坠入江中,造成车上一对夫妻一死一伤。

据自救上岸的受伤男子葛某自述,事发时是妻子李某开车,由五里峡往兴安县城方向行驶。当车辆行至分水塘路段时,妻子错把油门当刹车踩,致使车辆掉入江里。18日上午10时许,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附近的河道内发现了李某的遗体并打捞上岸。

据了解,2013年11月,曾有一辆小车也在此处掉入湘江中,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记者现场采访时注意到,从五里峡往兴安县城方向行驶至该路段时,是一个弯道,左侧是湘江,右侧是村庄,如果车速过快很容易冲入江中。有网友称“既然这里已发生多起坠江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在路边安装防护栏,增加安全系数”。

新闻推荐

灵渠成功入选国家水利风景区 打造水利与旅游融合的典范“国字号”能给灵渠带来什么?

9月8日,国家水利部公布了第十七批国家水利风景区的名单,在54家景区中,灵渠水利风景区成功入围。灵渠再添“国字号”荣誉,这将带来什么?承载历史沧桑的水利枢纽9月8日,国家水利部的官方网站公布了第十七...

兴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白石乡下那盏灯2017-08-29 01:34
猜你喜欢:
评论:(油门当刹车 小车冲入江 同车夫妻阴阳两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