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神仙水”危害大警方掐断“源头”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09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吴创宁)在一些“瘾君子”口中流传着一种喝了让人感觉飘飘欲仙的“神仙水”。在不少不知情的人眼中,觉得它不含毒性,只是一种饮料。但实际上,这种所谓的饮料,含有危害性极大的“冰毒”成分,极易上瘾。今年8月,兴安警方经过多方调查,成功掐断了兴安县“神仙水”的“源头”,毒头“小五”被抓获。

据民警介绍,最早发现“神仙水”线索,是在刑侦大队对县城某KTV包厢的清扫行动中。当晚,民警在该包厢里查获了吸毒人员十几名,民警发现其吸食的都是一种新型毒品“神仙水”(内含冰毒成分)。这么多人同时吸食同一种毒品,其毒品的来源引起了办案民警的重视。

然而,民警进行审讯时,该群吸毒人员一直拒不配合民警的工作。民警经大量调查后,发现该包厢内的“神仙水”均由开包厢的李某提供。

民警顺藤摸瓜,发现了向李某提供毒品的多名“上线”,并最终锁定了一名外号叫“小五”的毒贩。民警介绍,兴安县的“神仙水”基本上都从“小五”处流出。

然而,民警在“小五”住处布控数日,却一直没发现其踪迹。办案民警于是转换思路,经过打听,得知“小五”这里前几日来了几个外地朋友,他很可能因招待朋友而陪他们一起住在酒店里。民警立即沿着酒店这一条线追查,很快就在县城某酒店一房间内将“小五”抓获归案。

起初,“小五”还企图狡辩,但是在民警摆出大量证据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向警方交代了其贩卖“神仙水”的犯罪事实。至此,兴安县内贩卖“神仙水”一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已移送人民检察院起诉。

新闻推荐

报警抓亲叔 只为根梁木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吴创宁)“我叔把我的东西偷了,你们赶紧来把他抓了……”7月28日早上8点,兴安县兴安镇某村里,村民小梁...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仙水”危害大警方掐断“源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