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兴安 > 正文

兴安县殉职扶贫干部黄忠新被追授“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3-03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傅鸿元李丽)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员会日前决定,追授黄忠新同志“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月28日,兴安县召开全县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宣读了《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关于追授黄忠新同志“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向黄忠新家属颁发了表彰证书。

黄忠新同志生前任兴安县兴安镇人民政府科员、三桂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2019年10月22日上午8时50分左右,黄忠新从镇政府领取扶贫材料后,在赶往三桂村的途中遭遇严重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黄忠新同志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事迹,得到了相关媒体宣传报道,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桂林市委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干部要向黄忠新同志学习,学习他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心系群众、大爱无疆的优秀品格。

桂林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黄忠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桂林“两个建成”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兴安:党旗领航战“疫”爱心助农增收

当前正是沙糖桔、沃柑等柑橘销售旺季。为切实解决疫情期间柑橘采摘用工难题、避免损失,兴安县开展“党旗领航战‘疫’,爱...

兴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安县殉职扶贫干部黄忠新被追授“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