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兴安 > 正文

赵乐秦到桂林银行调研时强调 持续改革创新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为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6-29 08:4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8日,赵乐秦来到桂林银行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记者何平江摄

本报讯(记者周绍瑜)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市委书记赵乐秦来到桂林银行调研,并对该行全体党员进行集体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赵乐秦强调,桂林银行要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两大振兴”等中心工作,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广西区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商行。截至2019年末,桂林银行已在南宁、柳州、梧州、贺州等广西10个地市开设了分行,在广西兴安、横县、藤县和广东深圳等地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并计划未来两年内实现在广西各地机构全覆盖。自2019年10月新任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桂林银行持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全行经营管理境界格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今年以来,桂林银行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实现全面开门红。截至今年5月末,银行资产总额达3154.18亿元,同比增长21.41%;各项存款2361.47亿元,同比增长19.25%;各项贷款1687.26亿元,同比增长22.03%。1-5月,银行实现经营利润18.45亿元,同比增长1.72%。资产总额继续在广西三家城商行中保持第一,存贷款在广西辖内金融机构分别排名第五、第七。

当天,赵乐秦来到桂林银行总部,在1楼展厅和4楼数据中心,分别了解桂林银行发展定位、业务特色以及业内领先技术等情况,并与桂林银行新任领导班子座谈,详细听取银行发展情况汇报。

赵乐秦对桂林银行取得的优良业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多年来,桂林银行立足于“惠泽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积极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展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已成长为在全区乃至全国都有良好的口碑、影响力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新任领导班子成立后,有了新发展、新进步,取得了新的成就,可喜可贺、令人欣慰。

赵乐秦强调,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桂林银行培育上市工作,通过配置更多优质资源,提升桂林银行综合实力,力争早日上市。要进一步推动薪酬制度改革,落实好人才引进机制,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宽松的环境。桂林银行要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两大振兴”等中心工作,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服务好桂林工业振兴,强化对政府平台和国有企业的支持,服务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采取“一县一策”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以专业化运作加大对地方政府债务化解工作的支持。

市领导彭代元、彭东光、赵仲华以及桂林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兴安成立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指导委员会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文晶晶)日前,由兴安县人民法院、兴安县妇女联合会、兴安县司法局三方联合组建的兴安县婚姻家庭纠...

兴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乐秦到桂林银行调研时强调 持续改革创新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为推动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