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秦春成在阳朔县、雁山区调研时强调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动旅游转型升级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1-08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云波)1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前往阳朔县、雁山区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以项目的落地和建设运营,加快推动当地旅游转型升级,让全市旅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阳朔县,秦春成实地察看了阳朔新城区建设推进情况、益田西街项目运营情况等。2017年,阳朔县新城区9条市政道路和桥梁、场站、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桂林文化旅游大道建成通车,兴阳公路、阳朔高铁站连接线顺利完工。阿丽拉、阿玛瑞高端国际品牌酒店建成营业,阳朔戏楼旅游商贸综合体完工并投入使用,奥特莱斯等国际品牌入驻,乌布小镇和乌布小院、兴坪休闲养生度假区、宋城·桂林千古情、罗兰夏朵、香樟华苹等项目快速推进。可以说,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落地,阳朔高端休闲旅游、高端民宿实现了迅猛发展。

秦春成肯定了阳朔在发展经济特别是发展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上天赋予了阳朔山水的灵气,阳朔要把它塑造成自己的灵魂。旅游转型升级要有实在的载体,这些高端旅游项目、高端民宿项目、高端酒店项目就是阳朔旅游转型升级的具体体现。阳朔要做好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引进这样的项目,让它们在阳朔遍地开花,推动阳朔全域旅游发展。在着力做这些看得见的项目时,也要努力做看不见的项目,比如阳朔旅游品牌的打造、高端旅游的网上营销、总部经济等等,利用互联网把阳朔的旅游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在雁山区,秦春成实地察看了雁山新镇建设情况,了解玉圭园·环球名胜项目运营情况。2017年,雁山区重大项目建设成果丰硕,桂阳公路文化旅游大道、龙门大桥、万福东路、兰口至大田公路、桂阳公路绿道二期建成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中心环线道路等项目加快推进。草坪休闲旅游主题小镇项目持续推进,天河度假酒店、草坪游客集散中心开工建设。各类项目的推进有效带动了当地经济和旅游的快速发展。(下转第六版)

新闻推荐

《中国新歌声》广西赛区启动 马若云等文化界大咖助阵

马若云为选手加油本报记者李宗文摄本报讯(记者李宗文)昨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广西赛区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第一代刘三姐舞台扮演者马若云等文化界大咖到场支持本次盛会。据组委会介绍...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春成在阳朔县、雁山区调研时强调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动旅游转型升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