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2018本报《嘻游记》周刊联合笑夕阳推出多条专列,包船线路现在预售,交100元抵2018年500元花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1 14:19   https://www.yybnet.net/

笑夕阳号旅游专列是在一条线路里融合了众多风景各异的景点,一线多游,专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行程。十余条专列、包船线路任你选,还有与本报联合推出超值的“新年特卖会”活动,交100元抵500元现金。早预定,更优惠。

一、锦绣万卷,千里江山,江西踏春季,多彩贵州秀,七彩云南美

江西九江、景德镇、婺源、庐山、贵州青岩古镇、花溪、黄果树、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旅游专列15日游,预计4月15人出发3299元(门票全含,自费景点除外)。

二、“皇家公主”伴你游三峡,包船游尽览荆楚巴渝、三峡壮美风光。(交200抵500)

湖北武汉黄鹤楼、荆州古城、宜昌三峡人家、三峡大坝、屈原祠、神农架、神女溪、白帝城、西陵峡、巫峡、瞿塘峡、重庆长寿古镇、渣滓洞、白公馆、磁器口包船8/9日游。

3月13、18、28日出发。纯玩无购物2999元起。

三、梦里老家赏花,迎庆改革开放40周年,畅游南国

江西婺源、景德镇、庐山、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广西桂林、阳朔、湖南韶山旅游专列11日游。预计4月12日出发,2299元起,经典线路再升级。

四、升级版西北五省+喀纳斯+张掖丝绸之路全景游

新疆吐鲁番、乌鲁木齐、大巴扎、天山天池、喀纳斯、甘肃敦煌莫高窟、鸣沙山、张掖丹霞地貌等空调专列15日游。预计5月26日出发,3499元起。独家开进喀纳斯+张掖。

五、青海+西藏雪域高原高铁+卧铺全景深度游

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青海西宁、茶卡盐湖、青海湖、金银滩草原“天路”之旅13日。

预计6月3日出发,一价全含、独家自组进日喀则、全程陪同6999元。

六、跟着大大游福建,漂洋过海看金门

龙岩古田会议遗址、高东土楼、泰宁古城、厦门鼓浪屿、武夷山、台湾金门岛10日游。

预计3月20日出发,2299元,全程无自费。

七、穿红军服,戴红军帽,唱响红歌与伟人毛泽东主席的扮演者一起重走红军路

贵州遵义、赤水、茅台镇、贵阳甲秀楼、花溪、江西九江、景德镇、婺源、庐山、湖南张家界、袁家界、金鞭溪夕阳红空调旅游专列活动11日游,预计3月22日出发2999元起。

线路咨询电话:88193611/88193711

手机/微信:18660122022

地址:1.历下区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820室(历下大润发北行200米)到店详询,可获赠精美礼品。

2.槐荫区腊山河西路济南报业大厦17楼B区

新闻推荐

阳朔戏楼:一座独一无二的桂北民俗风情舞台

在阳朔戏楼天顶,悬挂着一把大油纸伞,这把巨型油纸伞是吉尼斯“最大油纸伞”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阳朔戏楼正门,这个直径达到8米的红绣球格外吸引眼球。每天晚上在阳朔戏楼戏台上演的具有桂北民族风...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本报《嘻游记》周刊联合笑夕阳推出多条专列,包船线路现在预售,交100元抵2018年500元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