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农夫市集本周末连开两天各种土特产任你挑选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丰收时节,本周末(10月13日、14日)今品·农夫市集将连开两天,为大家带来各种新鲜土特产,等你来选购!

秋天气候干燥,而蜂蜜能润燥,本期推荐“阳朔九龙藤蜂蜜”,它来自阳朔县无公害农产品基地,能清热解毒,快速降火,对改善便秘有辅助效果,同时还有很好的祛风除湿效果。优惠促销大放送:买二斤送两斤,买三斤送三斤,再送价值88元的土鸡一只!

88元的土鸡可不简单!来自三江野外放养的小脚土鸡,皮脆,10个月才出栏,肉特别有韧性,内行人一吃就知道。促销价劏好88元一只,还送绿壳鸡蛋12颗!

三防镇土猪养殖于融水贝江源头,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肉质鲜嫩、香甜,肥而不腻,有三防镇“三香”之一的美誉。

为丰富市民的菜篮子,今品·农夫市集也诚意邀请众商家加盟。如果您有优质的好食材、坚土货,如果您有特色的健康食品,如果您想更贴近顾客,就请跟我们联系吧。报名电话:18897723850(微信同号)。

邬迪娜

新闻推荐

“若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阳朔一“霸道”索财犯罪团伙落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吴敏)“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若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这种通常在影视剧里才出现的情景,竟然在阳朔...

阳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古镇乐悠悠2018-10-06 00:00
评论:(农夫市集本周末连开两天各种土特产任你挑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