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旅游发展成就采风活动 昨日至6日走进广西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金玲)昨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南宁启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旅游发展成就大型采风活动。未来几天,中央及广西媒体将兵分三路走进广西各地,感受广西魅力。

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俗风情……广西生态优美,民族特色浓郁,四季气候宜人,深受各地游客推崇和厚爱。特别是广西冬天无严寒,适宜出游。

那么,广西旅游业在项目建设、品牌打造、服务质量、旅游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哪些成就?为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央及广西媒体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旅游发展成就大型采风活动。11月30日—12月6日,媒体采风团分3个组,走进南宁、贵港、玉林、防城港、崇左、柳州、来宾、梧州、贺州、桂林、河池、百色、钦州、北海等地进行采风活动。

例如:媒体采风团在柳州体验和感受百里柳江之美,并将前往螺蛳粉产业园、卡乐星球、奇石馆等进行参观;前往梧州参观骑楼城、宝石城、龟苓膏厂等,同时将来到贺州,走进黄姚古镇和姑婆山;在桂林,则体验民宿,观看印象刘三姐演出,逛逛阳朔西街,并考察世外桃源、象鼻山、两江四湖等。

新闻推荐

桂林美食8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本报讯(通讯员王敏丹记者孙敏)近日,由桂林市餐饮烹饪协会制定的《阳朔田螺酿烹饪工艺规范》等8个团体标准正式发布。该...

阳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阳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发展成就采风活动 昨日至6日走进广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