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阳朔发生惨烈车祸 致3死2伤 受伤的两个孩子至今仍没醒来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1-11 11:3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4岁的小昌仍在昏迷中。

本报讯(记者刘净伶见习记者曾思怡文/摄)11月6日下午5时许,国道321线阳朔县白沙镇腊树底村路段,一辆轿车与两名行人及电动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11月10日晚,记者从伤者家属口中得知,仍在抢救的两名伤者是其中一名死者秦川(化名)的孩子。目前,孩子的家属通过某平台为孩子发起捐款,已筹集医药费27万余元。

11月8日,记者来到南溪山医院,在重症监护室门口,见到了其中一名男孩小林(化名)。今年9岁的小林,车祸当天晚上,因为伤情严重,被转入到南溪山医院,虽经几次手术,但仍然没有醒来。

而他4岁的弟弟小昌(化名)也是一样,经过车祸的撞击,脑部受到创伤,陷入了连续几天的昏迷。

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在车祸第二天就因抢救无效去世了。

孩子的姑姑杨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她不在现场,但听目击者说,妈妈秦川正骑电动车载着两个孩子过马路,“应该是接孩子放学,结果有辆轿车,先是撞上了两个路人,然后又撞向了秦川的电动车……”

有人拍下事发后的现场,可以看到肇事的白色小轿车车头已经碎裂,电动车车身也被撞得残破不堪,马路上散落着车身碎片。

事故导致两名路人当场死亡,秦川和两个孩子送医抢救。遗憾的是,7日,秦川因抢救无效去世,小林和小昌脑部受伤,颅内瘀血没有消散,持续昏迷不醒。小林的腿也在车祸中被撞断。

10日,记者从家属处得知小林腿部骨头碎裂,皮肤缺损,已经过一次手术,但失败了,“有极大的可能需要截肢”。而小昌的腿被撞骨折,4天过去了,兄弟俩仍然昏迷不醒。

杨女士说,事故发生后,还没有跟肇事者见过面,都是肇事者家属和保险公司处理,也不知道有关部门关于交通事故进一步处理的结果,“但两个孩子住院治疗的费用是笔不小的开销”。

记者用杨女士提供的肇事者家属的电话号码,与肇事者家属取得联系,对方称也不知车祸具体情况和处理结果,“只是帮他(肇事司机)跑腿办事的”。

截至10日晚10时许,小林和小昌的家人已经帮他们通过某平台发起捐款,目前所筹集医药费已达27万余元。

新闻推荐

秋游“千古情”会歌仙

“万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刘禹锡的《秋词》道尽了天凉好个秋,也把秋天的壮美...

阳朔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阳朔发生惨烈车祸 致3死2伤 受伤的两个孩子至今仍没醒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