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端午假期桂林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2.4万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6-28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青通讯员郑长贤陈雨雨)6月27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桂林各火车站出现了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自6月24日至27日,共计4天。期间,桂林火车站管辖7站(桂林、桂林北、桂林西、阳朔、恭城、五通、三江站)累计发送旅客12.4万,日均发送旅客3.1万。

桂林火车站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桂林各站的客流最高峰出现在27日,当天发送旅客3.7万人。客流以区内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防城港等方向。

为方便旅客出行,端午小长假期间,桂林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205趟,其中恢复或增开动车组列车18趟,并对南宁、贺州、广州等方向20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从车次变化、景点介绍、民俗文化、出行攻略等方面为旅客提供“定制旅游”服务,让广大旅客端午出游省心省力。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该站结合疫情防控特点,从站台引导、走行线路、出站组织、测温把控、卫生消毒等方面细化措施,特别是对北京方向过来的列车,积极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做好北京地区旅客的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同时,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各站发挥“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作用,在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站台等关键环节增设购票引导员、进站宣传员、电梯提示员、站台防护员等岗位,全方位做好细节服务。同时,大力实施预约服务、列车问讯、进站引导、英语翻译、快速改签、重点帮扶等特色服务,把“服务与山水同美”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旅客出行全过程。

新闻推荐

端午节广西接待游客430万人次 实现旅游消费25.76亿元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6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端午假期,全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推出门票优惠等举措...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桂林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2.4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