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广西美景今日亮相央视特别节目 乘上贵广高铁 坐赏广西“醉美风景”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6 06:1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至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成就和中国之美。10月6日,主题报道团队将走进广西,探访贵广高铁广西段,多视角展示在高铁“加速度”下发展巨变的壮美广西。

贵广高铁全长857公里,横贯黔、桂、粤三省区。其中广西境内410公里,占全线总长将近50%,设有三江南站、五通站、桂林西站、桂林北站、阳朔站、恭城站、钟山西站、贺州站8个高铁车站。

在广西境内,贵广高铁经过桂东北地区,桂林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山水三江的千年侗寨与茶山贺州的土瑶风情,都是铁路沿线的“醉美风景”。贵广高铁的开通,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更方便出游至此。

此次《坐着高铁看中国》节目广西部分分别在三江和阳朔设立三个直播点,将以全景直播的形式展示高铁“加速度”下巨变发展的壮美广西。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铁路建设突飞猛进。2013年12月28日,广西成为全国首个开通高铁的少数民族自治区。目前,广西境内高铁运营里程1792公里,在全国省区市中位居前列。

(央视)

特别提醒

今天8时36分锁定央视新闻新媒体,从三江南站出发,看壮美广西。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可锁定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11时许贵广高铁广西段将闪亮登场,壮美广西等你来赏!

新闻推荐

假期首日桂林高速公路车流保持高位运行

本报讯(记者林扬通讯员黎明黄飞)记者从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桂林分中心获悉,10月1日桂林辖区高速公路车流保持高位运行...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阳朔游人如织2020-10-05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美景今日亮相央视特别节目 乘上贵广高铁 坐赏广西“醉美风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