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阳朔春节接待游客超四十万人次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阳朔讯(本报记者/李耿通讯员/诸葛保满)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阳朔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复苏,针对“就地过年”出台一系列暖心举措,引来了留在广西各地过大年的游客。春节假期,阳朔文旅行业全面复苏,再次呈现火爆局面。据统计,2月11—17日,该县共接待游客40.67万人次,旅游总消费5.29亿元,实现牛年旅游“开门红”。

阳朔县精心策划新春文旅惠民活动,涵盖了民俗文化、门票优惠等元素。该县的漓江、遇龙河、世外桃源、千古情、印象·刘三姐、蝴蝶泉、如意峰等景区纷纷针对“就地过年”出台了门票价格打折促销惠民举措吸引游客。

春节期间,该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线上新春文化活动,市场监管、公安、城管、环卫等部门加强对旅游市场、交通秩序、治安管理、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各景点景区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5%实施管控。遇龙河景区新开发网红小火车、铂金战马、火线救援、冰雪海盗船和天下遇龙威亚汉服飞仙项目;漓江景区强化竹筏安全管理,如意峰景区增设迎新祈福等项目,印象·刘三姐于大年初三恢复演出,桂林千古情每日演出场次增加到3场,不断满足各类游客多元化需求。西街、十里画廊、兴坪等再现旅游火爆场面,鸡窝渡、历村等乡村游客不断,或田间地头赏花赏景,或体验民俗。

新闻推荐

荔玉高速拉近玉林与桂林及沿线县(市)间的距离 市民点赞:“太快了!太节省时间了!”

28日,荔玉高速公路正式通车,玉林、桂林两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间的距离由此大为缩短,给广大市民、客商带来了更多便利与实...

阳朔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百年帅门的坚守2021-01-20 08:16
评论:(阳朔春节接待游客超四十万人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