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神奇动物3》评价褒贬不一 广西山水再呈现

来源:南国早报 2022-04-1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简称《神奇动物3》)4月8日上映,零点首映场票房破百万元。

《神奇动物3》中,五花八门的门匙、独特技能傍身的神奇动物、接连再现的绝境逃生奇景……引人入胜,扣人心弦,令观众沉醉其中。而金色飞贼、魁地奇、飞天扫帚、霍格沃茨等《哈利·波特》系列中的经典元素在影片中重现,彻底激发“哈迷”的情怀。

影片也不乏笑点,其中最令人爆笑的是纽特和哥哥忒修斯大跳蝎尾兽扭腰舞,画面高能。

“这次的故事,你想要的全都有。”有网友将《神奇动物3》称为“系列最佳”,“故事较前作有较大提升,罗琳真的很会制造悬念”!

不过,对于部分没看过前作的观众来说,影片的多线复杂叙事依然为理解剧情提供了不低的门槛。也有观众吐槽,这一集的故事太混乱,结尾戛然而止,比较遗憾。

这个系列有一条叙事主线是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这一集里,各种神奇动物依然吸睛,比如“网红”嗅嗅实力回归,同时气翼鸟、蝎尾兽等全新神奇动物角色也展现了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技能。

东方元素这次特别吸睛。《神奇动物3》出现了三头麒麟,成年麒麟外形似龙似马,而幼崽看起来更像小鹿,它们对故事的结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影片开头,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救下小麒麟后遭追杀,气翼鸟带着纽特飞升。纽特飞升后,大银幕上展现的山水,不少观众认出是桂林阳朔群山中的月亮山。据悉,《神奇动物3》前往广西德天瀑布、漓江、阳朔取景,无人机实拍风景,加上英国摄影棚拍摄和后期特效,制作出了电影开头的情景。

据《广州日报》《钱江晚报》

新闻推荐

阳朔连续五年荣获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

本报阳朔讯日前,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城区)、进步县(城区...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动物3》评价褒贬不一 广西山水再呈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