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永福新闻 > 正文

为救落水夫妻 男子不幸牺牲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2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人员在搜救。 潘杰摄 扫一扫, 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永福讯(记者邓振福)3月21日晚上,陕西籍夫妻何先生和刘女士在永福县城河边散步时不慎落水。永福县居民秦文勇见状跳入河中救人。另一名男子和永福县公安局两名巡警也下河救人,一起将刘女士救上岸。秦文勇返回救何先生时,体力透支,两人不幸溺水失踪。事发后,当地政府组织救援,两人先后被救上岸,但已不幸身亡。

据警方调查,21日晚上7时多,25岁男子何先生带着妻子刘女士在河边散步。当两人来到茅江桥下时,刘女士到河边洗手,不慎掉入河中。何先生见状,赶紧伸手去拉妻子,不料也一起掉入水中。两人不习水性,何先生大声呼救。此时,正在附近的秦文勇见状,奋不顾身跳入河中救人。

据目击者方先生介绍,他当时看到秦文勇将衣服和鞋子一脱,拿绳子绑在自己腰上。他想帮秦文勇绑一个泡沫桶,但还没绑好,秦文勇就跳下河,快速游过去抓住了那名落水的女子,然后拖着该女子往岸边游。此时又有一名男子下水,两人合力营救落水女子。

随后,永福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民警黄彩强和韦佳均接警赶到现场,也跳入河中,一起将刘女士救上岸。遗憾的是,当秦文勇返回救何先生时,因体力透支,两人都从水面消失。

事发后,永福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应急、水利、交警、消防、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赶到现场救援。21日晚上,救援人员先后找到了何先生和秦文勇,但两人已不幸身亡。

3月22日下午,永福县相关领导来到秦文勇家里慰问,将1万元慰问金交到他的家属手上。永福县一些企业和爱心人士也跃踊为秦文勇捐款,目前已收到捐款1.52万元。获救的刘女士无生命危险。(读者某女士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永福一越野车坠下百米悬崖 事发永福县百寿镇石龙村铜盆山路段 致三死一伤

22日清晨,当地消防人员做好保护措施后,准备进入山崖救援。通讯员潘俊龙摄本报讯(通讯员潘俊龙首席记者高磊盈)22日凌晨,永...

永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福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李忠林同志简历2019-03-01 10:58
猜你喜欢:
评论:(为救落水夫妻 男子不幸牺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