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资源新闻 > 正文

今起,阴雨天将登场 别担心,元旦会有好天气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2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12月27日,冷空气配合南支槽“起舞”,将“舞”出一个阴雨天。据气象部门预计,冷空气所过之处都将有雨。不过,不用担心,当2018年钟声敲响后,老天会给大家带来一份“晴好”的新年礼物。

本周在阳光明媚的天气下拉开了序幕。晴天夜间辐射降温的威力仍在,昼夜温差大,白天不懂夜的冷。12月25日上午9时到26日上午8时,广西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桂林市资源县的气温更是跌到零下,资源、上林、兴安等地还出现了霜冻。

12月26日,晴空尚在,从早上开始气温上升明显。到当天11时,广西大部已相当暖和。当天各地的最高气温在20℃~23℃之间,昼夜温差超过10℃。

不过,这次太阳的“耐力”似乎不够持久。随着云量逐渐集结,12月26日下午,有的区域已不见太阳笑脸。气象部门预计,12月27日,冷空气会赶到广西,在南支槽的配合下,阴雨天气将登场。它最先将进入桂西,一路向东奔去。12月28日,到达桂西、桂北。12月29日前往桂北、桂东。冷空气所过之处大部都将有小雨,局部有中雨、甚至大雨。此时,昼夜温差也会随着晴雨变化起伏不定。

眼看新年就要来了,天气也很“贴心”。气象部门预计,12月30日,全区雨水将收敛。12月31日,大部分地区会转为多云天气。2018年元旦当天,不出意外,好天气会继续“在岗”。这也意味着,新年第一天,人们可以到户外尽情撒欢。

小天

具体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12月27日,百色、河池、崇左、南宁等市阴天有小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广西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

12月28日,桂西、桂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广西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海洋天气预报

12月27日,北部湾海面多云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级。

12月28日,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级。

新闻推荐

《再见,我的爱》资源开拍

本报资源讯(记者/李春生)12月19日,以民族、文艺、情感为主题的院线影片《再见,我的爱》在资源县开拍。该片是目前影视界唯一一部没有一个坏人、没有任何矛盾,以人间真情为主要基调的影片。影片以资源...

资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阴雨天将登场 别担心,元旦会有好天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