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资源新闻 > 正文

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赛 拉开序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29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宁6月28日电 2018年资源国际漂流精英赛首日比赛28日在广西北部的资源县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队伍参赛。在上午结束的短距离竞速赛中,捷克队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中国队仅参加男子组比赛,获得第六名。

短距离竞速赛在资源县五排河国际A级漂流赛道展开角逐。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男子组11支队伍和女子组9支队伍依次顺流而下。每只充气艇上有4名队员,大家齐心协力划动船桨,在青山绿水中搏击激流,岸上的观战群众热情地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资源县人民政府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刘青表示,资源县五排河以“水险、石奇、林幽、瀑美”著称,近30公里的漂流河段,集河床窄、落差大、水流急等特点于一身,能满足世界激流回旋运动的训练和比赛要求。

新闻推荐

资源国际漂流赛今年扩容升级

本报北京电5月26日上午,“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暨体育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

资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赛 拉开序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