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资源 > 正文

资源 用方言土话讲好红色历史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2-3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资源讯(记者/巫美桥红通讯员/伍星明)近日,资源县中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志愿服务队、基层人大代表、政法干部为主体的宣讲队伍深入村屯、工业园区宣传百年党史,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镇党委书记来到工业园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党史专题宣讲,让我们深受鼓舞。我要把所学所悟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工业发展重镇’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中峰镇工业园区党员张才贵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资源县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同红军三过资源史、资源不同时期革命史结合起来,组建党的建设宣讲团和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户、企业、田间地头,用方言土话讲述红色历史,通过上门送学、集体讲解、发放材料等方式,把讲台搬到群众身边。这种通俗易懂、见微知著的宣讲方式,深受基层群众欢迎。

截至目前,资源县党的建设宣讲团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开展专题宣讲110多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推荐

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工业经济强劲增长

本报资源讯(记者/巫美桥红通讯员/蔡立松)“资源县进一步出台招商引资激励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把加快规模...

资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源 用方言土话讲好红色历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