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10人因贩毒受审 分别被判15年 至9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6-2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巴马讯6月26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在民族体育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推进会,县法院公开审判郑某等10人组成的贩毒团伙案。团伙成员分别被判15年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年以来,巴马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创建无毒辖区为抓手,采取铁腕措施,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取得了禁毒斗争阶段性的胜利,先后完成了全市禁毒工作重点地区、禁毒工作关注地区的摘帽工作任务。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累计破获毒品案件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查获吸毒人员97人,强制隔离戒毒27人。禁毒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法院审理查明,该案犯罪嫌疑人郑某将在共同犯罪过程中,起到了主要作用,是主犯,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并处罚金25万元。其余嫌疑人,法院根据其犯罪的性质、情节等,被判处相应的刑罚。

公开宣判当天,社区群众、学校师生等1500多人到场观摩。本次宣判有力地打击了毒品罪犯活动,震慑了潜在的不法分子,教育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犯罪,收到了良好的警示和宣传效果。(张玉)

新闻推荐

构建体系 联防联控 巴马做好暑期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巴马讯随着天气转热、汛期和暑假的到来,各地区已进入学生溺水事故的危险期、易发期和高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形势十分严峻...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人因贩毒受审 分别被判15年 至9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