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南丹考察团赴巴马考察 学习城市 建设与管理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7-25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7月24日,南丹县县委书记韦永山、县长覃康平带领南丹县考察团一行20余人,赴巴马瑶族自治县,实地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和“两违”整治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推进南丹城市建设管理提速增效。

考察团一行在市委常委、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王军等领导陪同下,通过现场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参观考察了巴马县深巴试验区、君澜酒店赐福湖片区、六能易地安置点的规划以及“两违”综合整治情况。

座谈会上,巴马县介绍了城市建设与管理、拆除“两违”整治、拆迁安置等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推进的做法和体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南丹县和巴马瑶族自治县参会相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理念和“两违”整治工作的资金保障、拆迁补偿、失地农民安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探讨,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具体的交流发言。

考察团一致认为,巴马县以高品质城市建设理念为引领,城市建设定位高、方法多、力度大、作风实,城市建设很有前瞻性,违法违规建筑治理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在城市绿化、亮化和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工作颇具特色,城市发展规划设计和建设管理工作相得益彰,为南丹推进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很多启发,提供了很好的典范。(黄学玉)

新闻推荐

寿乡495名幼儿 同奏小钟琴

巴马讯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乐器演奏活动中,享受演奏音乐带来的乐趣,促进小钟琴乐器的繁荣与发展,6月21日傍晚,在巴马瑶族自治...

巴马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马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丹考察团赴巴马考察 学习城市 建设与管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