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巴马 > 正文

民房内聚赌 房主和18名赌徒被拘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5-2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敏桂通讯员林有安)“在我家赌博的都是附近的群众,大家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所以我不好意思劝阻他们,可谁知道给人在家里赌博也被抓啊!”5月21日23时,当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书送到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手中时,其后悔得直接哭了出来。

5月20日17时许,巴马民警经过多日摸排,成功打掉一处位于该县那桃乡那桃街上的流动赌博窝点,查获赌徒18人,缴获赌资及赌博工具一批。

5月20日,民警在对辖区进行社会治安巡查时发现,那桃街上农贸市场内的黄某家中有近20人赌博。通过观察发现,黄某家前后均有通道,楼顶与其他居民的房子连在一起,赌徒的逃跑通道四通八达,遂将情况上报至县局。

获悉情况后,该局立即从治安大队、特警大队等抽调警力前往那桃支援铲赌行动。通过查处,民警查获赌徒18人,加上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共19人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处理。

经询问,这19人对涉赌的行为供认不讳。据涉嫌给赌徒提供赌博条件的黄某供述:这些赌徒都是附近的居民,原本大家只是在其屋内聊天,但聚集的人多了,就有人建议玩牌,玩着玩着,不少人觉得玩牌太过于无聊,于是就开始以“三公比大”的方式进行赌博,最后聚集的人越来越多。由于参赌的都是附近认识的居民,黄某碍于情面,便没有劝导或者驱赶,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

经调查核实,公安机关决定对参与赌博的18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黄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当民警将处罚决定书送到黄某的手中,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这19人已经被送至拘留所执行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闻推荐

巴马补齐健康扶贫短板

本报巴马讯(记者/韦鹏雁通讯员/韦明崧)连日来,巴马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对全县剩余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信息...

巴马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马瑶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房内聚赌 房主和18名赌徒被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