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景区客流渐增多 戏水夜游成热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0-03 15:34   https://www.yybnet.net/

百色星河水上乐园里,游客在开心戏水。 景区供图

旅游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国庆长假第二天,区内各大景区客流量开始增多。虽已是秋季,但广西不少地方天气依然炎热,不少人选择戏水消暑。不少景区加推夜场,带动当地旅游发展,夜游经济初见雏形。

景区客流开始增多

南国早报记者了解到,与长假首日相比,10月2日,广西各景区的客流有了明显增长。

据广西龙虎山景区营销经理梁雄罡介绍,国庆假期内,该景区举办板栗美食节。与假期首日相比,2日,景区客流量增多,有近5000人到此游玩。

南宁凤凰谷景区总经理肖自军表示,游客以市内亲子家庭居多。2日的客流量较1日有明显增加,达到上千人,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人数还是有所下降。

贺州姑婆山景区营销经理陈俊团也透露,在姑婆山国际自驾车营地举办的第二届秋季帐篷露营节,吸引了不少家庭前去“安营扎寨”。2日,有超过1万人进入景区。他分析,今年,不少游客会选择在家观看完国庆大阅兵后才出游。姑婆山的“天然氧吧”,不仅吸引区内游客,也深受粤港澳大湾区游客青睐。不少游客可能还在路上。他预计,3日、4日,景区会迎来客流小高峰。

玩水消暑大受欢迎

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广西的滨海景区一直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今年国庆,到北海银滩,防城港金滩、白浪滩游玩的游客很多,甚至可以用“下饺子”来形容。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仅10月1日,北海共接待游客约13.4万人次,同比增长25.23%,实现旅游总消费约1.33亿元,同比增长27.88%。

不仅海边受欢迎,区内的水上乐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戏水消暑。记者从百色欢乐小镇了解到,该景区内最受欢迎的是星河水上乐园,1日、2日,每天均有近5000人入园游玩。

景区做起“夜文章”

愈夜愈美丽,广西不少景区在夜游上做文章,成为这个国庆假期的亮点。

据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刘亚刚介绍,国庆假期来临前,大化瑶族自治县在南宁举行了“夜·大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将夜晚灯光秀、达吽小镇少数民族布努瑶风情表演秀等夜间旅游景点推介给南宁市民,吸客效果明显。10月2日,前往达吽小镇的游客突破1万人。

崇左花山风景区《花山》实景演出相关负责人陈琨也透露,10月1~2日,前往花山风景区观看实景剧《花山》的游客比平时多了几倍。在她看来,夜游经济能将夜间活动链条拉长,留住更多游客的脚步。不少景区都加入到推广夜游经济的队伍中,广西夜游经济发展初见雏形。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也开启了夜游模式,展示“夜德天”的独特魅力。不少游客对夜晚的德天很感兴趣,10月2日,夜场还没开始,门票就已在网络平台被预订一空。

新闻推荐

面对面倾听诉求 为群众排忧解难

8月19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在县民族会堂前开展大接访活动,县委书记杨龙文、县长蓝胜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接访...

大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化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区客流渐增多 戏水夜游成热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