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大化 > 正文

爱心企业伸援手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河池日报 2020-02-11 05:57   https://www.yybnet.net/

大化民生宁医院医务人员在签字报名。

企业捐赠现场。

大化讯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化瑶族自治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全力以赴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2月3日上午,在大化注册成立的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大化民生宁医院向各科室发出支援武汉的《倡议书》,仅一个下午,便有131名医护人员签字报名。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签字报名。”该公司董事长兼民生宁医院院长潘英锋感慨不已,“这折射出我们医师的职业精神和家国情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当前,一切听从祖国安排。”

目前,大化民生宁医院根据武汉方面急需的医护人员类型,已选出符合条件的4名党员,并把名单报送有关部门。这4名医护人员已经做好“出征”的准备。

据悉,该集团及其属下的民生宁医院、碧水湾大酒店还捐献款物折合18万元,助力大化疫情防控。2月6日,了解到都安瑶族自治县疫情防控经费困难之后,潘英锋为都安县财政局汇去30万元。

疫情当前,像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样履行使命、担当尽责的民营企业为数不少。广西大化唐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广西正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该县卫生健康局分别捐资10万元和1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县委统战部、工商业联合会的倡议下,广西驰龙矿业有限公司、广西三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西大化百力山旅游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捐款6万元、5万元和3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满载纯牛奶的车辆驶入大化县人民医院旧门诊楼,蒙牛乳业集团大化市场员工将867件价值4万余元的纯牛奶,送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同日,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护物资,为大化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安全保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陆续给大化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物资,直至疫情得到控制为止。

2月9日,大化盛达矿业有限公司给大化镇捐赠5万元,支援该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目前,爱心企业捐款活动仍在陆续进行中,凝聚起社会巨大的能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韦哲覃文军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大化法院严明纪律过佳节

大化讯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1日,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春节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提醒全院干警守住廉...

大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化瑶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伸援手 众志成城抗疫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