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爱心助学十九载 情系老区桃李园 “金嗓子”继续向老区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8 11:33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们获得资助

通讯员吴东

晚报讯从2001年开始至今,广西金嗓子集团连续19年资助革命老区及贫困山区学子393多人顺利完成学业。

今年“七一”前夕,广西金嗓子集团一行人员又带着董事长江佩珍及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奔赴河池市东兰县广西金嗓子坡索小学,将资助13名贫困山区学生的3900元助学金,以及金嗓子喉片、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等价值10000多元的产品捐赠给学校,向革命老区及贫困山区师生献上了浓浓的爱心。这3900元的助学金,由董事长江佩珍及总经理曾勇直接包揽资助。

广西金嗓子坡索小学地处河池、百色两市之间的东(兰)、巴(马)、凤(山)革命老区,地处偏僻,自然条件恶劣,经济发展滞后。早在2000年,广西金嗓子集团就捐资5万元为金嗓子坡索小学建起了一栋二层十间教室的教学楼。此后,该公司董事长江佩珍每年都按时组织员工捐钱捐物,向师生献爱心。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感动地说,“金嗓子”不让品学兼优的学子辍学,这份义举充分体现出广西金嗓子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支持。

“金嗓子”的热心奉献可谓雪中送炭,让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获得继续受教育的机会。老师们说,“金嗓子喉片”是他们保护嗓子最喜爱的产品,由于上课讲话多,特别是年纪大的老师,南方夏季天气炎热,连续讲课喉咙就疼痛,声音沙哑很难受,“金嗓子喉片”一用就能解决问题。老师们表示,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教育好每一个学生。

新闻推荐

组织省级劳模 免费体检

东兰讯6月10日,东兰县总工会组织该县6名自治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人员到该县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

东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助学十九载 情系老区桃李园 “金嗓子”继续向老区捐资助学献爱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