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东兰 > 正文

东兰长乐宫景区 元旦开业迎客

来源:河池日报 2021-01-02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潘剑通讯员岑福山)2021年1月1日,东兰县长乐宫景区正式开业迎客,上万游客分批次游览长乐宫。

当天上午,长乐壮族群众敲起铜鼓,跳起富有民族特色的壮族民间舞蹈庆祝景区开业。当天,景区还举行了富有壮族特色的长桌宴,用壮乡特色美食接待八方来客。

据悉,该景区以溶洞、峡谷、石瀑布、古生物化石遗址等地质景观为主体,辅以丰富的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是一个集旅游、探险、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地质公园。在景区附近方圆3公里内的山峰,还藏有50多个溶洞。经北京地质专家考察认为,长乐宫溶洞规模之大,内容之全,景色之美,几乎包含了《洞穴学》的全部。

长乐宫景区的开发建设,有效地带动了周边吃、住、行等旅游关联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周边贫困人口的就业和增收。景区投运以来,提供了30余个直接就业岗位,后续还将直接带动沿线的旅游消费和投资发展活力。

据了解,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位于东兰县长乐镇板登村虎头山,是东兰县旅游重点项目,项目分三期建设,首期总投资1.57亿元,用于景区景点及溶洞景观开发等,2021年元旦对外开放;二期建设为长乐宫温泉酒店,将启动大型休闲康养基地;三期为旅游商业特色小镇地产综合配套商业街,将带动当地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成效。

新闻推荐

冬闲人不闲 忙在葡萄园

12月24日,在东兰县武篆镇东里村,30多位妇女正在阳光玫瑰葡萄园为葡萄苗施肥。该葡萄园是东里村的集体经济扶贫项目,占地面积...

东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兰长乐宫景区 元旦开业迎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